屏東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臺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新北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桃園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優秀是一種習慣: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文/卡拉考拉  ta們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和別人最大的不同?  看評論主要分成了兩派  另一個世界黨:  1、一個好朋友,很聰明而且從小到大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本科在清華現在在普林斯頓讀博  2、普遍都很自律 有目標 父母都是很有教養的人  3、生活最大的不同,一、眼界和思維方式,很多東西考慮的很宏觀。二、情商高智商高,知識量驚人。三、不差錢,想做什么想買什么,不需要考慮錢。  4、非常自律,維能力極強,而且沒有書呆子,都是全才 。  5、特點就是智商高、拼命、有野心、抗壓能力極強,還tm不用睡覺!!!  同齡的,好多大半夜的打電話跟我哭訴學習壓力大社交壓力大。人家哭完該拿獎學金還是拿獎學金,該是sorority fraternity的風云人物人家還是各種趴體一個不落的參加。  那些比我年長的結了婚的,至少我認識的人里結了婚了即使都有小孩了的都沒有一對常年在一起生活的一對都沒有!!!要么就是常年出差把旅館當家的,要么就是在不同的地方追求自己學業和事業的。  6、-0-我自己是,但我身邊的人的學校更加牛逼。我覺得環境適應能力和抗壓能力是所有這些人的共同點吧。  其他的……學渣學霸高智商低智商天才勤奮……什么什么的都是不一定的。  7、親戚在港大,生活真的是不一樣,身邊的朋友也不是一個檔次的。經常去參加各種活動什么博鰲論壇啊什么的,每逢假期必出去玩上個暑假北京騰訊實習,UCLA summer school  8、我哥,親戚家的那種,保送清華,在清華讀完博士,公派去英國哪個學校來著我忘了,又五年在美國,康奈爾。今年才回來,結婚,工作,在國內某top10當博士生導師,三十六歲。  與前面大家說的最大不同應該在于他家境不好吧,也不是獨子,真的挺清貧的,小時候有陣子父母感情還不好,也是為了兩個孩子才過下去的,不過現在還挺好。而且我哥現在沒房沒車,穿得也不精英,但是談吐什么的都特別好,平易近人,也不會看不上這看不上那,反正我不羨慕那些腰纏萬貫位高權重的人,像我哥這樣的人我真的很羨慕。  9、我自己,算不算  最大的體會是讀,書不能改變命運,而是性格決定命運  10、學長,在mit,腦子一流脾氣好,特別自律。有一陣子說自己晚睡太影響健康,從此12點之后再也找不到此人。留言問問題都是次日回復,一開始還是:抱歉昨晚睡了。后來知道我了解情況也就不解釋了。  11、非常努力認真的同學,一個沃頓商學院的少年。情商智商都很高,身邊同學有什么問題找她,她都會盡力幫,也會介紹她的朋友幫你。學習很拼,可以到三四點才睡,績點滿績。網球打得很好,學校里兄弟會這種的成員,擅長國畫,而且很喜歡做志愿者。  其實我覺得她最獨特的一點是情商高,她能夠記住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并且能夠聊起來。而且是真得樂于幫別人,所以她的朋友都會覺得她是個超nice的人。  12、家里都很有錢,父母又重視孩子教育,直接接觸的感受就是父母都很會做人。  13、我自己。雖然什么都不精,但什么都學一些。因為天份稀少,靠后天努力和科學偷懶來彌補。最大成就是能與拖延癥戰平手。感謝大學給予的滋養和碾軋。  14、麻省理工兩個  永遠不知疲倦,對自己嚴格到苛刻  15、最大的不同大概是這種家里都挺有錢的。  16、很自律,EQ和IQ都很高,知識儲備量特別驚人,總之都是一些神一樣的存在啊  17、我本科是國內top名校所以,同學去美帝名校讀書的很多,但大家都知道這種名校里也分項目水不水,再加上學費生活費問題,  so,家里有錢聰明努力的 拿到哥大,斯坦福,一類的ad就都去了;  家境一般聰明努力的,拿了名校ad最后選的是top30全獎的也有倆;香港新加坡全獎幾個;  18、這些人共同的特點就是:節制,理性,對自己有規劃,不拖延  不是說他們不能玩,其實聰明的人相處起來更有趣。我比較幸運,大學這個宿舍里的姑娘都特別好,每個人都能保持自身的獨立性并且彼此尊重,不用擔心要和誰抱團,不喜歡不愿意的事情直接說出來大家都能理解。  去多大的那個女生,特別愛笑,親和力感染力一級棒,她是別的院和我們專業混住的,我們是工科她是文科,但我和她都對心理學感興趣,還都喜歡看恐怖電影哈哈哈!這個愛好在女生中特別難找,所以一見投緣了。她的知識面真的非常廣,廣東人,說粵語也好聽,我經常纏著她說給我聽,會寫繁體字,古漢語什么的都有研究。英語口語好,給我們學校的德國外教上漢語課,還會刻章子。總的來說就是特別愛生活,跟她在一起真的很愉快很愉快。  去杜克的是一個萌萌的姑娘,西安人,對自己要求高,說做到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除了減肥……不過以我的眼光她明明是恰到好處的豐滿,很嫉妒的好嗎。會跳拉丁舞,比較爭強好勝,但都是擺在明面上的那種,不會使陰招,和她在一起我有時會有點壓力。  去UCL的是浙江人,優點還是那些,自律,不管之前玩的多瘋,該收心的時候一秒收心,對工作/學習很投入,對細節不敷衍,而且不!!拖!!延!!  說實話,我覺得不拖延,專心,真的是所有厲害的人(不管聰不聰明)都有的品質。要有目標啦,不拖延有規劃啦,認真做好每件小事啦,從小聽長輩說到大,聽起來特別虛特別套話,但仔細想想都是真理啊  19、生活和學習平衡的很好。  20、我有一個同學,家里真的很普通,拿不出錢讀我們學校,但是人實在是很努力也很優秀,剛來的時候瞞著家里管同學借的錢并且靠他老公PHD每個月的一點工資生活,第二學期開始做intern,生活一點點好轉,現在已經拿到了年薪11wUSD的offer。所以,不要以為出國就是因為有錢,有很多優秀的人憑著自己的努力出來讀書,并且不問家里要一分錢。  21、閨蜜是杜克的本科,西北的研究生  人開朗性格好反正就是很棒!家境也不錯,都是搞科研什嘛的,會玩又會學。  clubbing時候clubbing 考證起來狂看書  22、ex 哥大讀博,什么好說的很努力,給他書能在一個房間里待一個禮拜的人。自己出去自駕,手機丟了第二天才知道。附:用腦過度容易脫發。  23、我有一個高中同學,當年在北大上的本科,沒念研究生,直接拿到劍橋PHD的offer。然后現在在劍橋搞學術,看他的微信朋友圈感覺每年都要飛好多國家城市參加學術會議。超級羨慕!公費旅游啊簡直!  然后今年八月的時候我媽媽來英國玩,劍橋也是計劃路線中的一個城市,所以當時找我同學當的導游,他很謙虛,一點不顯擺。名校優越感不嚴重相反他有的同學老曬自己學校他還挺反感。然后不僅學習好,當導游也很厲害。哪個教堂哪個學院哪個建筑,他都能講出來典故和歷史感覺超級專業的樣子,然后帶我們去吃東西的地方也超級美味,就是那種學習好能力好性格好的人!  對了,劍橋不是可以pungting么,他甚至還會劃船!  24、我有個好朋友在美國大牛校讀本科和研究生,我男票的哥哥也是在美國讀博。他們的家庭首先經濟條件就不錯,雙方父母都是很有涵養的人。而且他們看問題的角度和思考事情的方式都比較宏觀比較周全,知識面很廣,做事很穩妥,懂得為別人著想,同理心很強。對自己的人生有目標,上進心強,對自己有清楚的定位。總之就是很優秀的兩個人。  25、堅韌和毅力,不是普通人可以同日而語  26、不得不補充認識的三個北大的朋友。來我們學校交換認識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愧是全中國最高學府,而且他們都不是北京本地考上的,是各省狀元。會玩!天天LoL,也去逛街,一起聚會,上課卻可以給教授指出原理和公式上的問題,考試前看一通宵,考試基本滿分(其他人可是死命復習也就50——80分),唉,這就是智商的差距現在其中一個人男生去斯坦福讀石油工程PHD,一個北大保博了——  26、努力上進,特別proactive, work hard, play hard、&with $$$  27、有個中學同學去哈佛了。普通家庭的孩子,很自律很努力。  28、反正智商都很高是真的,非常聰明  29、我表姐,她家根本沒啥錢,所以她考的是獎學金。我記得她大學還只是專科,現在已經是牛津的博士了,天知道她有多么不容易呀,一個人吃了好多苦。  30、比較有錢,消費很高大上。  也沒什么不同黨:  1、男盆友,本科清華,碩士墨爾本大學。認識他之前覺得學霸們的世界一定很高冷,在一起后才發現一樣宅一樣懶一樣沒有節操。  2、自從來了紐約感覺身邊就沒了非名校的存在了。個個都是常青藤,都一樣在或者想進華爾街,反而覺得老大沒意思了。  3、學校教授,yale,ucla,ucBerkeley…一堆。也是普通人,老婆孩子然后正常工作。不用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4、我們這學校是歐洲最古老的幾所名校之一,這位爺還是上海某名校過來的,雙學位博士,國內過。讀書方法我就不點評了在國外呆過七八年的都懂。如果說南歐的學校普遍比北歐(比利時 法國都算南哈)在程度上有一年的差距,那么中國過來的80后這一代至少是兩年差距。這位爺也算他們故鄉農村飛出雞窩的鳳凰,長得有板有眼,帥也談得上,學文科的,口里吐出來的還是一套一套的似乎天南地北政治歷史都明白;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教育真的改變不了人的本質;出去在餐館吃個飯 那個形象把外國朋友嚇趴下了。上他家也吃過一次飯,一不小心腿就到了桌子上。  農村人就是農村人,博士也好,名校也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5、我爸死黨的兒子,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本科),立刻進入蘇格蘭銀行,月薪3萬英鎊。  我自己,美國綜合排名前五的大學博士畢業,家庭主婦一枚!  就像樓上說的,身邊名校畢業(主要是美國)一堆堆的,也是普通人。大家該干嘛就干嘛。  6、因為澳洲免申請費所以我周圍的同學包括我申請英國的時候都順便把澳洲大學填上了,然后offer秒來,是個本科都要。  7、現在名校水份很大。行不行還是要接觸下來看個人品質和才學。  8、我媽朋友的侄女,在哈佛讀的研,很牛逼的!各種牛逼!大家閨秀!今年32了貌似,還沒有結婚對象。這是她整個家族最頭疼的事情。  9、以前在國內身為學渣身邊也全是學渣,覺得沒什麼  現在在美國身為學渣身邊全是北大清華,ivy,mit,也覺得沒什麼。  10、朋友的姐姐在瑞典皇家理工,聽起來也沒什么感覺。當別人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時候什么感覺都沒有,真的  11、我的關注點比較奇怪==,我身邊也有帝國理工啊,UCLA之類的大學生,但是大家都很正常就是有理想的普通人而已啊!  大學時候有個室友,貌似家境很不錯,學習很好績點很高,但是為人很奇怪,她以后也一定會去很好的學校,我在想是我見識太短欣賞不了她的獨特,還是她就是情商有問題啊,畢竟能說出我生下來就是跟她(另一個室友)不一樣的人。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也不多啊。  12、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大學很不錯,但是確實是里面很水的項目,如果說申請金融或者其他熱門的根本申不上。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無奈身邊有好幾個這樣出去不是一般的愛得瑟啊,超級得瑟啊,我自己本科是top10的,可能低調優秀的見過不少,所以對這種我印象真心不是很好所以。  13、表姐 國內三本大學 大三轉學去了斯坦福學文學…當然花了蠻多錢買學術作品啥的  順帶說一句,她后來研究生也在斯坦福,今年畢業要回來了,結婚做家庭主婦,老公中專畢業…  14、你說的也對呢。我爸媽的朋友也有很早就把孩子送去新西蘭加拿大念書結果回來一事無成的,還有一個自己從英國偷偷跑回來的。但是還是要相信不斷努力上進肯定會有好的回報。  15、有兩個朋友在清華  沒什么不同的感覺,就挺樸素挺學術說白了挺書呆子的。  感覺有點廢  16、沒什么不同,也是愛吃喝玩樂一樣不缺,家里都不差吧爸媽也比較有文化,不過工作起來能力就有差異了  17、藍噴油就是,坐標美帝某名校,每天學的像狗,他說那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學校好多ds,每次有公司去開宣講會有免費的T恤和free food,大家都會排長隊去哄搶。  好像木有什么特別的,除了有時候身旁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可能就是某大牛。  18、英國大學確實比較好申……牛劍是top當然還是毫無疑問,但確實身邊并不是什么屈指可數人的才去了……所以我現在覺得仍然是牛逼的學校,但似乎不像小時候那般覺得特別的特別的遙不可及  19、沒惡意的…其實我覺得你們看東西有點片面啊。  只看排名也沒用啊,你看他在大學里面成績怎么樣啊,要是你在top10學校但是你fail了那到底是牛逼還是不牛逼嘛…  而且吧,我覺得其實很多出國留學的人也不是特別牛逼,一是銀子比一般人多,二是肯讀書,一般就很好了。  比如他們出國了還是會有花錢買學分的現象,比如他們在外國讀書但是他們可以花幾千塊去中國的孔子學院讀兩個月就能修到12學分,有些內幕隔壁家的父母不知道就拿來教育自己小孩說他們留學生多厲害。  所以厲不厲害只有自己知道,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知道別人牛不牛! 把任何一條作為習慣,你都會更優秀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分頁:123

9個最實用的方法,幫你處理難受的情緒  “如果你想一窺自己的宿命,只要看看你的心態就可以知道了。”  ——克里斯多福·孟  我在親密關系中學到的最寶貴的一課,就是你非常有必要用全新的心態來面對親密關系中浮現的痛苦。  逃避痛苦、不愿面對的傾向,只會延長我們所受的考驗與苦難。許多人在面對痛苦時都傾向于逃避、掙扎、發怒或反應過度,因而使痛苦加劇。看看我們在面對令人不快的狀況時,會做出什么樣的選擇:我們可能會嘗試抽離自己的情緒;假裝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用外交手段來解決,讓雙方都不受傷但也不滿意;責怪別人并要求他們改善;或干脆祈禱問題會自己消失。也有些人可能會用怒氣來麻痹自己內心的痛苦,幻想痛苦會就此消失,不再浮現。  但是,就像我盤子里的胡蘿卜不會自己消失一樣,由我們的不完美而產生的痛苦也不會自動消失。  以下所列的是九項我最喜歡的處理痛苦情緒的方式,我曾用這些方式得到了平靜,也解決了問題。  方式一:向感覺吸入空氣  找出你身體哪些部位與你的情緒相對應。通常憤怒的感覺會在頸背、下巴和肩膀造成反應;悲傷的感覺在胸腔和喉嚨,或有時在眼睛后方造成反應;恐懼的感覺反應,則往往在消化器官。但這只是一般性原則,對情緒有反應的身體部位會因人而異。  一旦你找到了感覺情緒的身體部位,就把你的呼吸導向那個部位。你的吸氣必須深到足夠充滿你的身體。吸氣要均勻、不間斷,不是吸氣或呼氣之后就停下來。不斷向感覺吸進空氣,并接受自己的感覺。如果排斥自己的感覺,你只會讓它的負面影響更加壯大,而對你的身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你能平靜地往感覺吸入空氣,只要一分鐘,你就會發現感覺已經開始改變了。如此集中精神,呼吸六分鐘以后,你的感覺就會完全不一樣了。有時不一定是六分鐘,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這個過程,你就呼吸多久。  方式二:如實如是地接受  將覺知即刻帶到感覺里。在此過程中,你的感覺中會有意識出現。之所以有意識的出現,是因為我們往往傾向于排斥和否定那些我們不想面對的情況,正是對這些不想面對的情況的拒絕,會導致我們在情感上對這些情況的排斥。但切不可把接受與順從混為一談。順從是以容忍的方式掩蓋拒絕的真相。“它就是這樣子的”是一種強有力的表示方式,能夠讓你集中精力關注你內在的不適感。你也可以試著接受你排斥的東西,這會讓你與自己的憤怒情緒相連接,更好地探索憤怒之下的感受。  方式三:觸摸疼痛  如果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感覺,你可以直觀地問問自己:如果別人面臨和你一樣的狀況,他們會有什么感覺,在他們身體的哪個部位會有反應(情緒幾乎總是在軀干上造成反應,但有時頭部也會有反應)。將你的手放在那個部位,去注意任何身體上的感受,逐漸地你就會意識到更深層次的感覺。一直把手放在那個部位,知道你完成整個過程為止,或者直到你意識到在身體的其他部位有更強烈的感覺為止。  方式四:克里希那穆提的方法  想象你的身體是一個容器。讓你的痛苦充滿整個容器,想象你的身體可以一直擴張,直到把所有痛苦都裝進去為止。然后,讓你心中的愛,散發出溫暖的治療之光。在體驗感覺或情緒的同時,看著你的心用無私、無條件的愛去照耀你的痛苦。用開放的心去接受這樣做的結果。  方式五:運用肢體表達  依照你的感覺來移動自己的身體。大部分負面的感覺或情緒都是收縮性的,所以你可能會自然地想把身體縮成一團。讓身體來表達你的感覺。當你覺得身體已經正確地表達出你的感覺時,你就維持住這個姿勢,時間長短由你自己決定。然后,再想象你被快樂籠罩時,身體會做出怎樣的動作。想象你另有一個快樂的身體在你的痛苦的、蜷縮起來的身體旁邊繞著圈,然后慢慢靠近,最后和痛苦的身體合一。當兩者融合的時候,會發生什么事呢?讓你的身體來表達其結果。  方式六:筆者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我在二十歲出頭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有一天我感到非常絕望,幾乎到了無法承受的地步。我躺上床,閉上了眼睛,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可以“看到”痛苦呈現出來的形態——它是一團紫黑色的云。我全神貫注地望著它,發覺我的專注能讓我到達云的中心。云的中心呈現不同的顏色——它是紅色的。于是我專注地看著這片紅色的區域,直到我所能“看到”的范圍全部充滿了紅色的能量。現在我發現絕望的感覺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由無助所導致的虛弱感。我的專注又再一次帶我到達這個感覺的中心,這次我看到的顏色是藍色的。很快地,我就被藍色的能量包圍住,而讓我察覺到內心的不被愛的感覺。在半小時之內,我經歷了至少二十種深刻的感受。  我不斷地這樣進行著,直到自己體驗到極致的愛為止。在那天之后,有好幾個星期,我過得非常愉快。然后,我又再一次感受到痛苦,不過這次我就知道該怎么處理了。  你也來試試看吧!“看一看”你的感覺是什么顏色。“聽聽”看你的感覺發出什么樣的聲音。讓你的專心致志幫助你到達這個顏色或聲音的中心,不管你要揭開多少層的簾幕,最后一定能得到平靜。  方式七:聽聽感覺說什么  如果你仔細聆聽心中的感受,就能聽到它從一開始就想說的話。聽聽它想說什么,讓它借由你的嘴來表達,當你知道它的存在以后,感覺就能演變為更高層級的體驗。未知的事物總是令人害怕,所以問問自己你的感覺想說什么吧。如果你不知道,就想一想如果你知道的話,感覺會說些什么。想要了解的意向能啟動你的直覺,而直覺能引導你的想象力。所以你一開始雖然只是猜測,卻能慢慢演變成精確的表達感覺的方式,而讓你的感覺得到釋放。  方式八:感謝的效用  過于情緒化很容易讓溝通阻滯不前,但是只要一句簡單的感謝的話,就能輕易地讓溝通再次變得順利。當然啦,當你深陷在痛苦的感覺之中時,你可能很難看到對方有什么值得你感謝的地方,但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找到適當的話語,來向對方表達他/她對你多么重要。在黑暗中,愛就像一盞燈,能指引你們的方向,讓你們重回對方的懷抱之中。  方式九:分享你壓抑的感情  另一個察覺痛苦情緒的方式,是和伴侶分享你所壓抑的感情。你一直在壓抑的,也許是一份恐懼、一個秘密,或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情緒。把你所壓抑的感情拿出來分享,就像拔掉一個瓶塞,讓關在瓶子里的感覺,能以健康的方式釋放出來。當然你必須分清楚哪些感覺是可以分享的,哪些不可以,這樣才不會火上加油。就像處理其他情緒問題時一樣,永遠讓心來引導你。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運用這樣的方式:  A.藝術家的方法  專注在你的感覺上,同時想象自己是個藝術家,把心中的感覺用畫或雕塑表達出來。如果是用畫的,就用假想的畫筆和調色盤,把你的感覺或情緒畫在畫布上。你會用什么顏色,又會畫出怎樣的圖形呢?如果你較喜歡雕塑,就想象你的手正在捏塑陶土,或在做石雕、木刻。不斷地雕塑,直到滿意地表達出你的感受為止。完成這個練習之后,你就會成功地改變自己的感覺。  B.去散個步  下定決心讓自己充分感受內心的情緒或感覺。然后去散個步,室內室外都可以。讓你的感覺來決定你前進的路線,并專心保持住兩者的對應關系。你要選擇真理,要記住,如果你所感受到的不是充滿了愛的感覺,那就不是真理。要選擇真理,但是不要壓抑你的感覺,而是要了解并承認它的存在。如果你有決心的話,你散步的方式就能自然地與你的感覺相對應。在感到平靜的時候,你就可以停止散步。  事實上,散步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洗碗、用吸塵器吸地板、跑步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只要你讓感覺來引導你從事活動就可以。讓你的活動與感覺相對應,并用開放的心去迎接真理(以及愛、喜悅等)。 20個實用勵志方法 最實用的29招,讓身邊的人更喜歡你 最實用的時間管理貼:為什么我們不能堅持?分頁:123

在無用之用中超越自己  文/牧云行者  享譽國際的華人導演李安,迄今已經兩次獲得奧斯卡獎、兩個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和兩個柏林電影節金熊獎。張藝謀在64屆威尼斯影展上曾這樣評價他:“像李安那樣拍中文、英文電影,在東西方世界游刃有余地行走的導演,恐怕華語影壇里只有他一個人。”  有誰知道就是這位享譽國際而又被張藝謀高度評價的大導演,1984年從紐約大學畢業后整整做了6年“家庭婦男”。一個大男人每天要琢磨上頓吃什么下頓吃什么,然后買菜擇菜洗菜,既當改刀的又要當廚師……同時還要洗洗涮涮,照看孩子……繁復、瑣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時無刻不考驗著人的耐心,作為搞藝術創作的人,做家務活可以說是一大忌,因為繁復和瑣碎會趕走你的創作欲望和靈感,而李安堅持了兩千多個日夜,在做完家務的空隙他看影碟,研究好萊塢電影的劇本結構和制作模式,有時間就構想劇本,瑣碎的家務沒有阻止李安靠近自己夢想的腳步,相反,他對家庭的意蘊有了更深刻的意識,失業反而讓他“被迫”高強度地深入了生活,于是6年后有了《推手》和《喜宴》的藍本,于是有了《飲食男女》中那些讓人難忘的美食和圍繞美食展開的情節,于是有了他把中美兩種文化有機地融合到膠片上的藝術風格。  《莊子》中有句名言:“無用之用是為大用。”人不能停止邁向夢想的腳步,李安說:“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但重點是你能不能去實踐它,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追逐夢想,改變世界。”如果你是個追夢的人,那么無論你身處何種境地都要勇敢地追逐夢想,有時你不得不“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但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在無用之用中超越自己,像李安那樣終會修成正果。分頁:123

NN115VEGE15VE


彰化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新竹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專業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潔森工坊彰化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

arrow
arrow

    w86f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